DSC01686 

日本藥妝博大精深,這次 ab 要來介紹一些我在日本一定會買的好用藥妝~ 

雖然網路上 "日本必買藥妝" 這種文章超多,但 ab 要發揮研究生精神把自己的實用心得 & 相關分析比較一併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也順便做個紀錄囉!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0706

 強烈冷氣團來襲,悶在家裡邊發抖邊打網誌的 ab,決定要去換個充滿春天氣息的髮型來抵抗寒冬~ 

為了配合即將來臨的冬季日本小旅,就請 BON BON Hair 來幫ab 打造一個充滿日系感的造型吧!!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803  

知道 ab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愛吃鬼美食家吧!?  

今天來到時尚之都,ab 就要來介紹幾家米蘭的 人氣美食 和 在地人大推的餐廳 啦!!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eonardo_da_Vinci_(1452-1519)_-_The_Last_Supper_(1495-1498)

這次來米蘭除了 米蘭世博(EXPO) 和米蘭大教堂外,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也是在 ab 的 "must-see" 名單上! 

平常大師級的畫作不是在美術館就是在博物館裡展出,但傳說中的《最後的晚餐》是一幅畫在教堂附設食堂裡的巨大的壁畫 (4.6 m*8.8 m),無法隨意移動,更不可能搬到世界各國展示~ 所以啦!只有來米蘭,才能一睹這經典的真跡名作囉!! (台灣的達文西展絕對看不到啊!!! )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83

Ciao~ ab 來到米蘭囉!!! 

今天要帶大家來逛逛米蘭的經典地標:米蘭大教堂 & 艾曼紐二世迴廊,除了學貴婦逛街,還要攻頂爬上大教堂,俯瞰整個米蘭啦!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312

旅行,往往從一個城市開始。搞定一個城市的交通,旅程往往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這次 ab 要把米蘭的交通一次整理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3854

這次米蘭世博總共有145個國家參與,要一次逛完是不可能的,更何況還有很多有趣的主題館!!

所以啦!ab 把兩天實際走過的展館整理了一下,讓大家可以更有效率的玩到這次世博的精華啦~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posta-1-1280x400

Ciao~ ab 終於從義大利回來囉!! 

這次要帶給大家前往米蘭世博會場的最新交通資訊,讓大家就算聽不懂義大利文也不會迷路的交通總整理。

文章標籤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