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00-33-05_deco  

 2011年暑假,ab短暫逃離了研究生生活,毅然決然的飛去了地球另一端的日不落帝國 

從來沒想過短期內會再去一次英國,因緣際會下,2014的暑假,我決定再次起飛~

 

3年前的英國行是因為好麻吉cd在Bristol讀書,碩班將要畢業的我,說什麼也想去流浪喘口氣。

(一口試完,連論文都還沒上傳我就閃人啦!! <--現在想想還真敢)

這次多虧在讀Birmingham U. 的友人- 邱玫瑰小姐大力鼓吹下~

讓我又踏上了這個貴鬆鬆的不歸路...

 

上次的14天的旅程主要都規劃在英國東南部: (使用的是英國東南區火車通行證)

倫敦近郊--> Windsor(溫莎城堡)/ Oxford(牛津)/ Cambridge(劍橋)

倫敦以西--> Salisbury/ Stonehenge(巨石陣)/ Bath(巴斯)/ Bristol(布里斯托)/

英格蘭最美的鄉村Cotsworlds區--> Cheltenham(契頓漢)/ Bourton-on-the-water(水上伯頓)/ Stow-on-the-wold(高地史杜)/ Stratford-upon-Avon(莎士比亞小鎮)

 

這次除了倫敦、牛津、劍橋和美麗的Cotsworlds鄉村外,ab更要往英國北方進攻啦!!! 

英格蘭北部--> Birmingham(伯明罕)/ Lake Distric(湖區)/ York(約克)

蘇格蘭區-----> Edinburgh(愛丁堡)/ Inverness(因佛尼斯)/ Loch Ness(尼斯湖)

如果還有時間也想去到上次的遺珠之憾~Wales(威爾斯區)!! 

因為這次跨足了全英格蘭和蘇格蘭區,

就不能只是買東南區火車通行證,而是要買英國全區火車通行證 (BritRail pass) 

(有關英國的交通,詳情請見--> abの英國省錢秘技 (交通篇) )

 

目前就只有規劃到這裡!! 

如果想知道窮學生ab如何total只用NT6,6000元 (還有找!!) 在暑假期間玩英國整整14天?! 

如何錢少少的還是能去吃頓道地的英式早餐& 享受優雅的下午茶?!?! 

如何省下貴死人的門票? 並以最超值的方式看場原汁原味的音樂劇?!?!?! 

欲知詳情,就請參閱ab其他<英國省錢秘技>系列的文章啦~ 

 ab英國省錢祕技 (機票住宿篇)

 ab英國省錢祕技 (覓食篇)

 ab英國省錢祕技 (玩樂篇)

 謝謝收看 

 粉絲好康: 需要購買英國火車通行證的朋友,現在只要加入ab 的旅遊粉絲團 OR 在文章下面留言推一個,

                     跟旅行社報「部落客 AB 省六歐」,就可以省下六歐元的開票手續費唷!! 

 更多英國火車票相關資訊 飛達旅遊GoByTrain坐火車遊歐洲

 有關英國的旅遊資訊、行程規劃 & 花費,請看 ab 的英國自助懶人包 

 

 

 

 有空歡迎來逛逛 ab 最新的旅遊粉絲團吧! 

AB-out travelling, 就是愛旅行!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