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2009年3月31日
趁著在大學最後的一個春假
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假期棕櫚樹小島
日本東京賞櫻5天4夜
感謝能與幸運的媽咪同行女孩
 
  
下午1:00的飛機
早上10:00就出門了汽車
不過今天我老爹因為還要上課
所以這次只能自己撘公車再去轉機場巴士去機場
(我媽咪比我早一個禮拜就出發了飛機)
 
  
平常到機場大概只要1個小時半(預估11:30)
離飛機起飛時間1個小時半算是很安全的
但不料我在等公車&轉機場巴士時都超不順
花掉了很多時間時鐘
高速公路上又莫名的塞車汽車汽車汽車汽車汽車
到機場的時間是12:05
12:30寄行李的櫃檯就要關閉了
下了巴士匆匆的爬到3F的出境大廳
快速的找到了check-in counter
還好我蠻有經驗的了所以不用找太久
12:25就完成了所有check-in &劃位手續
真是有點小驚險枯萎的玫瑰
 
  
入完海關
鬆了一口氣
很悠閒的走到了登機門蝸牛
 
 
不料!!!
班機竟然因為地勤問題延誤了起飛時間
整整延誤了將近50min才登機傷心
 
  
等呀等~
終於
飛機順利滑行
準備起飛囉飛機
 
等飛機飛到一定高度後
機長開始Speaking了小狗
除了簡單的向大家報告這次飛行的情況外
還為了起飛前所延誤的時間而道歉
"We'll flying with full speed, and I promise we'll arrive Narita at 5:35 to 5:40"
原來平常飛機並不是都是以全速在飛行的啊!?轉動眼珠
 
  
出發那天台北為極度多雲的大陰天
但在厚厚的雲層之上
沒想到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心情超好的戴太陽眼鏡
 
  
這次的飛機餐(機內食)也蠻不錯的喔!!
前菜: 和風小黃瓜莎拉(酸酸的很清爽開胃)+薄片火腿*2+調味過的小炸雞塊*1
主餐: 牛肉壽喜燒(with滷豆腐&青花菜&小花紅蘿蔔&魯竹筍)
甜點: 水蜜桃&水梨的綜合果凍蛋糕(上面是果凍,下面是海綿蛋糕-->比看起來的好吃多了紅心)
星星整體來說有90分的水準星星
 
  
機外溫度是-47度
窗戶外面都結霜了
高空中的夕陽
讓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紅玫瑰
 
機長沒有騙人
我們果然在當地時間5:35抵達成田機場
下了飛機飛機
出了海關女孩
拿了行李蝸牛
打了電話電話聽筒
搭到京成電鐵時也已經是晚上的6:05了昏昏欲睡
(普通票為1000日圓, 約75min抵達日暮里車站)
 
媽咪說要在日暮里等我小貓
見到面後
轉了山手線到東京車站
不料!!!
因為新宿那一帶發生了"人身事故"(就是有人跳軌自殺)
因此中央線整整停駛了將近半個小時時鐘
下班人潮超多
多到都快要滿出月台了(<--這真的不是誇示>"<)
但是大家好像對"人身事故"一點也不驚訝
反而表現出等的很不耐煩的樣子
臉都超臭的沉思
 
後來車好不容易來了
大家一窩風的全部都想擠上去MSN Messenger 圖示
不是我說
真的是太可怕了病厭厭
我簡直是被推上車的@@"
(我明明是排隊排在第二個, 在起始第一站卻坐不到位子...大家搶位子搶的有多兇猛應該可以想像吧T^T)
那種擁擠的狀態
真的是我這輩子還沒遇過的擠>"<
我可以感覺我前面緊抓的行李箱是斜貼在坐著人的腳上
除了正面沒有人外
身體的側面&背面全部是緊貼(or可以說是鑲嵌)在別人身上的
感覺超差!!!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
左右兩邊的人還一直用腳頂我
明明地上就已經沒有空間移動了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擠來擠去的嘛咬牙切齒
除此之外~
我左後方中年的上班族男子
手不知道是恰好沒地方放還是怎樣
就一直卡在我的屁屁後側
整個感覺很不舒服!!
很想移開卻又完全沒辦法移動
超不爽的啦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又累又冷(那天晚上只有6度彎月)
日本姑丈特地開車來西國分寺車站接我們回家汽車
當下真的超感動的嚎啕大哭
 
 
回到姑姑家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時鐘
姑姑在家準備了握壽司大餐
洗了澡換了輕鬆的衣服
躲到暖桌裡和大家邊暖腳邊吃美食
真是一大享受八分音符
 
我忘了是野田妹還是千秋說過
暖桌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
將近11點時我就已經昏睡在暖呼呼的暖桌裡了
 
呼~真是漫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