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威押!!
竟然已經有一個多月都沒來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中研院progress report + seminar~
暑期英文課的finals & profolio~
開學的選課大戰!!
實驗室 x 補習 x 打工 x 上學 x 有的沒的作業
感覺每天時間都好少@@"
 
話說今天去看了姊妹們暑假遊覽世界的照片後
覺得自己也好像應該放一些上來~
哈哈!!到現在都還沒弄其實也是因為懶的整理相片啦XD
 
DSC00038
這次本來是我跟我妹妹要一起去的~紅心
但是...
在機場check-in時發現我妹的護照已經過期了@@"
(我也沒注意到我們兩個的有效日期不一樣...因為一直都是同時辦的>"<)
所以妹妹那天明明是和我一起去了機場
卻不能出境台灣...
該死的機票又是不能延不能退的
害我妹不但那天不能去日本
還拿不回半毛機票錢勃然大怒
(那家航空態度真的很差...我妹妹都涙灑機場了也不幫我們想想辦法!!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真的是氣死我了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雖然促銷票真的很便宜~但是大家以後買機票前還是要仔細三思不會有類似的意外事件發生再買啊!!!)
 
為了不讓兩張票都報銷...
那天我還是一個人去搭飛機了T^T
(後來只好請爸爸來機場接妹妹回去傷心)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心情的影響
入關後整個就很沒精神...
一點出國前那種興奮的fel都沒有病厭厭
連機場都感覺down down的...
DSC00043 DSC00044 DSC00045
DSC00046 DSC00047
 
雖然因為會員可以優先上機
我還是一點happy的fel都沒有>"<
本來出門前超瞞期待日本的航空公司
還以為他們的服務會超棒的...
但是一想到妹妹委屈大哭的樣子
就一點旅行的心情都沒了~
 
後來進飛機後
覺得飛機好小
明明都是飛大都市卻派這麼小的飛機 (大概比華航飛沖繩的大一點點)
大家共用一個模模糊湖的電視螢幕就算了
而且飛3個小時竟然沒有播電影
播什麼日本新聞和高爾夫啊!!
整個讓我很不開心勃然大怒
(我最care的就是機上娛樂說>"<)
而且空姐還偏心
對日本人都超貼心的~
一直問他們要不要這個要那個
我前面的台灣人不會講日文英文又不太好
她們就一直聽不懂那個樣子
也沒幾種選項明明就很好猜啊!!
後來看不下去就幫他要
要了東西也是過了好一陣才來!!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旁邊的日本老爹又一直狂叫酒來喝
(整個3個小時他竟然喝了2瓶啤酒+一罐紅酒)
我都快被酒味給醺死了
真的是越坐就越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後來乾脆就聽音樂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剛好在發餐點
"Chicken or beef? "
我選Chicken!!!
(一般chicken都不會太難吃~吐舌頭)
 
睡完覺氣都消了轉動眼珠
又加上看到食物心情大好
整個又high了起來~女孩
DSC00050
main dish是照燒口味的無骨雞腿
(飯調味的很好吃~上面還有甜甜的蛋絲&微烤過的四季豆!!)
冷盤有清爽的蘋果優格沙拉 & 火雞胸肉+牛肉火腿各兩片
甜點可是好吃到沒話說的堤拉米蘇呢!!!紅心
 
DSC00053
"Chicken餐"的特寫開懷大笑
 
DSC00057
可口可樂為了北京奧運出的特別包裝
(上面還有各國語言寫的"享受幸福"呢~彩虹)
 
我發現我還蠻容易滿足的耶>"<
雖然說本次搭飛機不太愉快
可是他們的餐點真是超有水準的呢!!
每樣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八分音符
 
抵達東京大概5點多~
出關~拿行李~搭京成電鐵~換山手線~轉中央線到西國分寺站
姑姑在車站等我
到她家都快9點了
簡單的吃了晚餐
洗完澡
躺在榻榻米上就立刻睡著了~
我還是第一次搭飛機這麼累呢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