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是我回到台灣的第2天
開始有一股很難說出來的感覺...
就是因為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也寫不出來
 
其實我前天晚上就回來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覺得累
精神反而特好的>"<
昨天7點就早早起床
把兩個行李箱打開後卻也沒動手開始整理行李
要升高三的妹妹還在睡覺
我也不想把她叫醒
這兩個月她都在唸書與補習之間渡過
說真的比我累多了沉思
走到客廳
我就如往常一般打開了電視的音樂台
又不自覺的慣性turn on了靜立在沙發旁邊的電腦
 "嗶"
我就好像一直都待在家裡
沒有出去過一樣
 
9:00
把妹妹叫起來一起去吃久違的早餐店
"老闆~我要里肌蛋餅和大涼奶!"
"好久不見了喔!看起來長大囉~"
"哈哈...真的嗎?"
 
中午
阿公說要來看我
我們大家一起對了統一發票
5~6月竟然就中了4張耶戴太陽眼鏡
真的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阿公就說他要請客
哈哈~
台灣的抄手果然是便宜又好吃啊!!!吐舌頭
 
太陽台灣好熱好熱太陽
就算是坐在家裡看電視也是一直不停的在流汗病厭厭
當時也沒想太多
就順手打了電話去奧創預約
頭髮就這樣減了
也還好啦~
大概只減了10公分而已
不過...
頭髮真的有很多的回憶
難怪要轉換心情的人都會去剪頭髮>"<
仔細想想...
頭髮從1月底被我燙成捲捲的
就這樣陪了我上課唸書考試一個學期
還陪我坐飛機流浪了近2個多月
當時看到被太陽曬成咖啡色有點捲捲的頭髮一撮一撮的從肩上掉下來
想起了一些話
一些畫面
害我真的有點捨不得咧T^T
 
唉~
感覺回台灣回的好突然喔!
感覺還沒有準備好說...
腸胃都跟我抗議了>"<
 
睡覺的時候
好安靜...
整個房間就只有時鐘滴答滴答和冷氣吹氣出來的聲音
看著窗戶外透進來映照在天花板上的光線
感覺我的房間既熟悉又陌生
打開手機也不知道要打給誰
開了電腦又連不到網路
最後還是決定躺在床上發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才睡著的昏昏欲睡
 
今天忙了一整天
我要賺錢^我要唸書^我要認真的計畫我的未來
加油!加油加油~
我需要更努力更勇敢才行咬牙切齒
 

a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ira
  • <div>大家加油!!!^ ^ </div>
  • Clara
  • <div>感覺很能了解妳的fu呢~ </div>
    <div>可能我回到台灣也是會有這種感覺吧XD</div>
    <div>既熟悉又陌生</div>
    <div>真貼切的講法</div>
    <div>我們一起加油吧!!!XD</div>
    <div>認真計畫我們的未來</div>
    <div>努力努力!!!勇敢勇敢!!!</div>
    <div>加油!!AB GO!!</div>
    <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