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要先說聲不好意思...
本來出國想多寫一些網誌的
可是之前我的電腦連不到網路
所以將近一個月都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
不過我保證最近會努力多寫一些網誌的!!!動畫快遞
 
在美國生活將近一個月半女孩
雖然實驗室和打工都不如預期
阿姨家人多也偶爾會有爭吵>"<
不過我還是很習慣這邊的生活~彩虹
我表弟也對我超好的^^
好笑的是
之前常常到處往外跑的我
現在感覺我都比我表弟還熟西雅圖了耶吐舌頭
下次有人想要來玩的話
我可以當導遊唷!!!
 
我的暑假課程現在也都上到過一半了~
感覺在美國唸書還蠻輕鬆的書呆子
尤其是英文課
感覺跟在台灣上課很不一樣(注重的內容不同)
老師每次都稱讚我們台灣人的英文很好
而且每次都叫我karen love的
害我都超害羞的啦害羞
(我們英文老師是一個很有氣質的英國婦女紅玫瑰)
 
另外,我覺得美國社會真的很現實耶>"<
有時候覺得在這邊生活真的要很強焊!!
不過我不是個弱女子~
所以是不會輕易服輸的啦咬牙切齒
 
by the way
不知道大家的暑假都過的怎麼樣了~
好姊妹們都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
清清應該已經來美國了吧!?!?
kiki在實驗室也不知道怎麼樣...
芝芝的課不知道還適不適應?
小狼??我可愛的兒子暑假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kiki的生日不知道過的怎麼樣...
沒有參加到妳的生日
一直覺得很愧疚傷心
對不起...
唯一比較有聯絡的只有小QQT^T
不知道蔡ㄅㄨ一ˇ ㄅㄨ一ˊ先生的實驗生活過的還好嗎?
小黃咧?
三八范六??
CD寶貝?
Angel baby??
好久都沒有聽到你們大家的聲音了唷...
感覺
跟大家好遙遠喔...
有時候真的會突然覺得好寂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