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我今天已經定了暑假要去美國西雅圖的機票啦!!!
就說我是行動派的人吧~(得意 >﹏< y)
還是先暫定去2個月的美國(6/21~8/17of 2007)
因為community college的summer quarter是 6/25開學
在選課之前我還想去找adviser談談
所以要早幾天去才行>"<
經過下午努力的比價後...
最後選擇了"西北航空(North West airline)"
(其實最便宜的機票是華航...可是我不敢搭= =")
想更划算一點所以就特別找有到東京轉機的航班
同樣的錢能順便再去日本玩玩不是很棒嗎?
來回機票再加上機場稅後&兵險後
總共台幣32500左右
還可以接受啦~~T^T
所以咧...
就先給它訂下去了>____<
醬暑假我應該都不會待在台灣了吧
現在就等EZ-travel的客服人員回覆啦~
希望他們不要跟我說那班飛機已經訂滿要候補了>"<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