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for admission to our College."
看到這封信時我真是興奮無比啊≧▽≦
本來是想去申請華盛頓大學的...
但是因為要唸一個summer course的學費太貴我付不起
而且申請大學的課還需要太多太多的資格&証明
所以想說先從申請比較簡單的社區大學開始好了>"<
(今年就先去探探路,明年我一定要去UW!!!)
 

在既興奮又緊張的情緒下~

看了一遍又一遍的e-mail ...

我發現還很多很多東東都還沒準備耶

Community College也需要好多文件喔>"<
我的媽咪壓...
沒想到要修個課還要畢業證書、成績證明&財力證明等一大堆的資料
而且我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出生證明也都不知道去哪了T^T
想到就很茫茫然@︿@

感覺還有很多事要忙的咧...

在e-mail中間很不起眼的一行

我還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Assessment testing is required for all students planning to enroll in courses."

不會真的是還要來個入學考或什麼的吧@@"

雖然我媽媽說頂多是考基本的英文&簡單的數學

但是...

真的有那麼"簡單"&"基本"嗎??

都已經考過大學的人還要再考一次入學考...

這是什麼世界啊T^T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