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2  

唷呼~ 痛苦的期末考週終於結束啦!!!! (灑花)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ab就要飛大阪囉~ 而且這次一待就要待2個月唷!!

 

哈哈哈~ ab仍然還是個窮學生> <

要不是拜國科會和日本交流協會合辦的補助案送台灣的博士生暑期赴日參與研究計畫

ab就算再怎麼喜歡日本, 也不敢隨便待那麼久... (日幣最近可是貴鬆鬆)

雖然過程中學校給我出了一個行政難題害我一度去不成

(有興趣知道的可以偷偷私下來問我XD)

但大阪的教授後來竟然很阿殺力的寫信問我:

"如果現在費用由他們實驗室出~暑期邀請我去當短期研究員, 我會有興趣嗎?" (不愧是大阪人)

難得有這麼好機會~當然有興趣囉!!!!!!!!!!!!!!!

  accessmap02

大阪大學(Osaka U.), 總有四個校區~

ab要去的豐中校區位在大阪機場附近 (不是台灣飛去的關西機場唷!!)

離大阪市中心"梅田"搭電車約要20分鐘的時間

目前ab只知道會搭JAL去日本~

然後住在附近的旅館幾天後再搬進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長這樣!!

房間內有自己的小廚房感覺蠻好的~ 不知道實際住起來是怎麼樣的

ab第一次住宿舍也格外興奮

期待自己住很久了呢!!!!!

 DSCF4202

以前曾經有參觀過幾個日本的實驗室~

不知道實際在那邊工作的感覺怎麼樣!?

據說這次要去的老師底下有23個學生

真的是刺激極了!!!

 

雖然還是欠了一堆遊記還沒寫完又要飛了...

但這次去日本待這麼久, 有空應該可以多寫一點深入的東西吧!? (謎之音: 妳有空嗎? = =)

哈哈哈...希望囉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