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0

今天教授為了我和外國的留學生們辦了一個簡單的Welcome party

因為有點臨時宣布, 所以到的人不多...實驗室的members總共有23個人吶!!!!!! (真是龐大= =)

前排從左到右是來自韓國的斐, 三宅老師, 印尼的Amalia & 台灣代表ab

後排都是日本的學生(左右): 池永, 高木, 八田, 岡村 & 田中~

 

學校旁邊的這家義大利餐廳Pizzeria O sole mio還不錯

離學校約5分鐘而已 (校園蠻大的...出校門前有個小山> <)

餐廳的氣氛&布置都很有味道, 價位好像也蠻合理的 (教授請客, 所以詳細也不清楚XD)

DSC06602 DSC06603

前菜是薄切生火腿+mozzarella & 黑胡椒鴨胸

(個人比較喜歡生火腿這道一點)

DSC06604

漂亮又好吃的沙拉~

特調的沙拉醬也太優秀了吧!!!!

DSC06605

主廚窯烤pizza, 總共有兩種口味!!

但因為太好吃還沒拍照一個就已經被吃掉了

這個瑪格莉特pizza雖然只有簡單的番茄, 起司& 羅勒~ 卻是絕妙好滋味

(因為印尼的同學信奉回教不能吃豬肉, 老師特別請主廚做沒有豬肉的餐點! 很貼心吧!?)

DSC06607  

最後ab要大推的是這道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適中, 醬汁濃郁夠味 

連日本的同學也顧不得面子把醬汁撈的精光, 有多好吃應該可以想像了吧!? XDD

主廚也很細心的另外製作了一小份沒有培根&香腸的義大利麵給Amaliaさん, 真的很用心

 

剛開始因為跟大家還不太熟不太敢拍大家大吃大喝的樣子

除了大口吃好料&聊天外, 老師還幫大家點了"飲み放題" (就是喝到飽啦~)

日本人的聚會怎麼可能會少了酒呢!? XD

雖然以前就知道日本人的酒量很好, 但還是又被嚇了一次

強者酒還真的是隨便叫 (ex: 紅酒, 啤酒, 燒灼, 沙瓦, 白酒, 雞尾酒不停換著點...)

不是說喝混酒很容易醉嗎!? > <

然後在座的大家平均大概都有喝5杯左右, 強人甚至有喝到快10杯!?

日本的酒杯子不僅大, 酒精濃度好像也比較濃!?!? (平均來說啦!!)

ab平常不算是酒量很差的人~但兩大杯下肚後竟然也心跳加快, 有微醺之感!?  

(我點的還只是雞尾酒&沙瓦咧

DSC06618  

有圖為證~哈哈

約一個小時回到家後還是這副紅通通的模樣>////<

DSC06650 DSC06637

買了罐好喝的奶茶解酒 (OS: 奶茶會解酒嗎!?)  

看起來好像還是有好一點吧?

(可見有用 )

 

ピッツェリア オーソーレミーオ 石橋本店

大阪府池田市石橋1-8-4 1F・2F (TEL: 072-761-1924)

昼11:00~15:30 (予算1000円~); 夜18:00~23:00 (予算3000円前後)

更多情報: http://tabelog.com/osaka/A2706/A270603/27000738/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